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分院离退休党员走进省博红色甘肃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2-06-23来源: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帮助离退休党员加深理解和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甘肃革命斗争史,6月22日,兰州分院离退休党总支组织离退休各支部党员前往甘肃省博物馆《红色甘肃》主题纪念展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甘肃省博物馆《红色甘肃》展馆以时间为顺序,集中展示了1911年到1949年期间发生在甘肃的一系列革命历史事件。展馆设“火种篇”、“抗争篇”、“铁流篇”、“激荡篇”、“曙光篇”五个单元,以珍贵的文物、生动的历史画面为线索,全面、系统地展现了苦难深重的甘肃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前赴后继、流血牺牲,一步步走向伟大胜利的革命历程。 

  参观现场,讲解员进行了细致的介绍,大家时而驻足聆听,时而交流探讨,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对甘肃革命历史有了更直观、更生动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人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有了更深刻的感悟,更加坚定了听党话、知党恩、跟党走的信念信心,作为离退休党员,更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诠释忠诚之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