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青海盐湖所举办“学精神、聚力量、展风采”短视频创作大赛

发表日期:2022-06-27党委办公室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放大 缩小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传承和发扬“盐湖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常态化,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青海盐湖所党委组织开展了“学精神、聚力量、展风采”短视频创作大赛活动。 

  自开赛以来,活动得到了全所各党支部、各部门和职工、研究生、离退休老同志广泛支持,各党支部经过初选共推荐短视频作品16件。短视频作品紧紧围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新使命、新征程”“弘扬科学家精神、发扬和传承盐湖精神”“专业风采”“创新文化”等主题,用影像记录发展,用镜头讲述变化,作品通过小切口展现大主题,充分发挥短视频优势,积极传递正能量。 

  评审小组对作品在题材内容、视觉效果、创新创意、制作技术、整体结构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后,最终评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优秀奖若干名。获奖作品将通过研究所官网、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平台进行分主题展播,也将作为研究所对外宣传的影像资源,用于今后开展的各项宣传活动中。 

评审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