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系统组织参加“中国科学院贯彻落实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视频会

发表日期:2016-04-21来源:放大 缩小

  42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贯彻落实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视频会议召开,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按照要求,认真组织系统8个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视频会。 

  视频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结合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主要从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必须有明确目标作指引“、”必须有严格的责任制作保障”和“必须要调动全院各级党组织的积极性,创新方式方法,确保取得明显成效”三方面对深入开展中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要求。 

  兰州分院分会场与会人员感到,本次视频会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再动员、再部署,通过参加视频会,进一步深化了对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意义、目标要求、责任机制、方式方法的认识,增强了系统各单位结合实际扎实认真开展学习教育的责任意识,增强了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加强学习教育和争做合格党员的自觉性与主动性。

 

视频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