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系统举办喜迎三八妇女节文艺演出活动

发表日期:2017-03-07来源:放大 缩小

  未央满目翠,桃花别样红。33日,在第107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系统举办了“爱科学爱生活”喜迎三八妇女节文艺汇演。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工委会主席谢铭致辞向全体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祝贺,对大家辛勤的付出和为分院系统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期望女职工们再接再厉,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再创更多佳绩,并预祝文艺演出圆满成功。 

  一曲《开门红》拉开文艺汇演的序幕,热闹的秧歌舞传递洋洋喜气;一首《望月》婉转动听,深情演绎思念之情;对唱《把耳朵叫醒》展示女性的美好与自信;诗朗诵《女性之光》声情并茂歌颂“半边天”的独立坚强和温柔;舞蹈《印度摇摆》热情奔放,二胡演奏《战马奔腾》慷慨激昂;手语舞《感恩的心》温馨感人,《舞蹈串烧》别出心裁,亦庄亦谐;三句半、瑜伽、乐器合奏······节目各个精彩,分院系统女职工可谓多才多艺。由离退休职工表演的藏族舞蹈获得阵阵掌声,头发花白不服老,精神矍铄有实力,“老骥伏枥”正是如此!一曲《相亲相爱一家人》情真意切,唱出大家的心声和祝愿,将文艺演出推向高潮。 

  此次演出共有来自兰州分院机关、近代物理研究所、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100余人参加。 

  兰州分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吴建刚、分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宋文辉、近代物理所副所长胡正国、兰州化学物理所副所长张长春、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院长办公会议成员夏燕青、曲建升等观看了演出。 

谢铭致辞

精彩纷呈

各具特色

多才多艺

好戏连台

合影留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