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李兰杰荣获中科院安全保卫保密先进工作者称号

发表日期:2017-05-24来源:放大 缩小

  522日,中国科学院安全保卫保密先进工作者座谈会在京举行。中科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安委会主任相里斌,党组成员、秘书长、安委会副主任邓麦村出席会议并为20142015年度中国科学院安全保卫保密先进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兰州分院安全保卫保密办公室主任李兰杰荣获先进工作者称号。 

  相里斌代表中科院党组和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向获奖者表示热烈祝贺。并强调在院党组领导下,全院安全保密战线坚持安全发展理念,树立正确安全文化,强化责任、加大投入、鼓励创新,顺利完成各项安全保密工作任务,保持了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全院多年未发生重大安全事故和失泄密事件,成绩来之不易。期望获奖者一是要珍惜荣誉,再立新功。二是要心怀全局,牢记使命。三是要开拓创新,砥砺前行。要求各单位要切实落实院党组、院安委会部署的安全保密工作要点,齐心协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坚决遏制重大安全事故和失泄密事件,确保全院科研生产安全与国家秘密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获奖证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