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举行新任中层管理人员任前廉政谈话

发表日期:2017-07-14来源:放大 缩小

   71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组织召开新一轮竞聘上岗的中层管理人员任职廉政谈话会议。分党组书记谢铭、副院长兼机关党委书记吴建刚、纪检组组长宋文辉和10名新任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谢铭主要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带头遵守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定,对新聘任中层管理人员强化“四个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作为中层干部要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的五个标准,切实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第一要求是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服从中科院党组、中共甘肃省委的决定和要求,务实创新履职尽责,为提高分院工作“三满意”程度作出应有努力和贡献。 

  紧密结合兰州分院实际,谢铭强调,中层干部要突出“四个强化”要求:一要强化整体意识;二要强化责任意识;三要强化协作意识;四要强化进取意识。努力做到“五个带头”:带头突出政治、带头廉洁自律、带头加强团结、带头努力工作、带头服务创新。 

  吴建刚和宋文辉分别作了重点发言,要求新任中层干部把党纪挺在前面,模范遵守党纪、政纪和法律法规,牢固树立“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的意识,把权力与责任、义务和担当对应起来,做好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新任中层管理人员一一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严格要求自己,服从组织安排,加强团结协作,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勤政廉洁,尽职尽责,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广大职工的期望。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