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甘肃省省长唐仁健调研兰州化物所

发表日期:2017-08-21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818日下午,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到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调研指导工作。 

  唐仁健一行了解了兰州化物所历史沿革、人才队伍、学科发展和平台建设等情况,参观了中科院西北特色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和甘肃省黏土矿物应用研究重点实验室,听取了研究所在资源与能源、润滑与防护、西北特色植物资源高值化利用、黏土矿物资源开发与高值化利用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唐仁健对兰州化物所自建所以来为国家经济建设、科技事业发展,尤其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希望研究所在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同时,继续结合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有地域特色的工作,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省政府秘书长常正国,中科院兰州分院院长王涛,分党组书记、副院长谢铭,兰州化物所党委书记王齐华,副所长师彦平,副所长张长春等陪同调研。

唐仁健听取研究所情况汇报

唐仁健参观中科院西北特色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唐仁健参观甘肃省黏土矿物应用研究重点实验室

唐仁健参观甘肃省黏土矿物应用研究重点实验室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