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甘肃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梁言顺调研兰州分院

发表日期:2017-11-17来源:放大 缩小

  1117日上午,甘肃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梁言顺到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系统调研。甘肃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卫中、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谢铭陪同调研。 

  在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以下简称西北研究院),梁言顺参观了科技创新馆,重点听取了“青藏铁路工程冻土路基筑路关键技术与示范工程”、“包兰铁路沙坡头段防沙综合体系”和“黑河流域生态试验示范”等国家重大工程介绍,对西北研究院在服务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及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重要科技成果、做出的重大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梁言顺一行调研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参观了科技展厅。兰州化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王齐华,中科院院士、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刘维民研究员分别围绕研究所历史沿革、科研成果、人才队伍、学科平台建设、科技成果与产业化等进行了介绍。梁言顺肯定了兰州化物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希望研究所立足西部,不断加强人才建设,为国家和区域创新驱动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在近代物理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赵红卫的陪同下,梁言顺参观了兰州重离子加速器国家实验室并听取了研究所科研成果、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的介绍。梁言顺对近代物理研究所在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成绩表示肯定,期望研究所再接再厉,紧抓发展机遇,为西部发展提供更多科技支撑。 

调研西北研究院

调研兰州化物所

调研近代物理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