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到兰州分院调研

发表日期:2020-01-22来源:放大 缩小

  121日下午,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一行到兰州分院就重大项目协调推进等工作进行了调研。分院院长王涛,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张怀刚及近代物理所所长徐瑚珊,党委书记、副所长赵红卫等陪同调研。 

  李荣灿一行详细了解中科院近代物理研究所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主要研究成果和产业化发展,听取了兰州分院相关科研项目进展及重大平台建设进展情况等。 

  在了解有关情况后,李荣灿代表中共兰州市委、市人民政府向兰州分院广大科技工作者拜年。他说,推进区域创新驱动发展,无不凝聚着广大科研人员的智慧和心血。兰州市和中科院兰州分院要继续抢抓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抢抓新一轮西部大开发、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为兰州带来的重大发展机遇,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中科院科研资源、创新体系与地方资源深度融合共享,提升区域创新能力,为兰州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科教创新支撑。 

  兰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林邦,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方太等参加调研活动。 

 

李荣灿一行在近代物理所调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