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西北研究院部署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日期:2020-02-06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放大 缩小

  2月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简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西北研究院院长赖远明院士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中央、国务院对疫情防控的相关指示精神,通报了中国科学院及兰州分院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并研究部署了西北研究院下一阶段在人员管理、文件管理、会议管理、科研工作、信息报送、园区防控、环境卫生、后勤保障等方面疫情防控的详细举措。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加强领导,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全力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西北研究院党委书记冯起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并牵头制定了西北研究院相关工作机制文件。 

  (责任编辑 陈治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