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肖国青、张怀刚看望院士及兰州分院老领导

发表日期:2020-04-27来源:放大 缩小

       425日,兰州分院院长肖国青、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张怀刚分别走访看望了中科院院士魏宝文和分院在兰的部分老领导。 

  在魏宝文院士家中,肖国青亲切询问了魏院士的身体健康状况,感谢魏院士为兰州分院及研究所建设发展奠定的坚实基础和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就不断加强分院改革发展、推动研究所科技创新等进行了交流。肖国青表示,兰州分院将进一步履行好院党组赋予的八项主要职能,紧抓机遇,攻坚克难,多角度、多渠道地为服务研究所推进落实“率先行动”计划和“一三五”规划做好支撑服务工作。 

  魏宝文院士感谢兰州分院的关心问候,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分院及研究所发展,祝愿分院系统在科技创新发展中取得更多佳绩。 

  随后,肖国青、张怀刚又来到兰州分院原党组书记何易、兰州分院原副院长马英杰、范璞等老领导家中进行慰问。肖国青、张怀刚代表分院感谢老领导们多年来为分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听取了他们对分院工作的意见和宝贵建议,希望各位老领导保重身体,继续关注和支持分院各项事业发展。  

  老领导们感谢兰州分院长期以来的关心关怀,对分院改革创新、履职尽责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表示将继续关注分院发展,努力为分院事业进步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看望魏宝文院士

看望老领导

看望老领导

看望老领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