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肖国青一行调研兰州金川科技园有限公司

发表日期:2020-05-28来源:放大 缩小

  为了进一步深化院地院企合作,促进科技与产业、经济的深度融合,助力甘肃构建区域创新体系和创新高地,作为与金川公司对接的延续,526日,兰州分院院长肖国青一行赴金川科技园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并与企业负责人围绕新技术研发、新产品开发、开拓新的产业方向及如何加强与科研院所的技术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沟通。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所长助理、科研处处长张永胜、兰州分院科技合作处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肖国青一行在金川科技园有限公司总经理曹笃萌的陪同下参观了产品展厅、专业实验室、分析测试平台、高纯金属处理车间、贵金属材料公司等。详细了解了金川科技园的主要产品及应用领域、研发仪器设备、生产工艺流程、未来产业培育规划及与我院相关研究所合作等情况。 

  肖国青在调研过程中表示,兰州分院当前正在围绕落实省上的最新战略部署开展系列调研,助力甘肃省进一步统筹整合优势科技资源,优化产业布局,提升产业水平。金川科技园是金川集团加快科技进步、实施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应进一步加强与科研院所的合作,通过科技创新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兰州分院将持续结合企业发展的需求,组织中科院相关技术团队围绕提高企业产品附加值、延伸产业链做好科技支撑与服务。 

参观成果展厅

参观成果展厅

参观高纯金属车间

参观贵金属公司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