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国科学院大学副校长董纪昌一行赴兰调研考察

发表日期:2020-09-01来源:放大 缩小

  为认真落实我院“科教融合”相关工作要求,积极推进校地合作,中国科学院大学(以下简称“国科大”)副校长董纪昌一行于821日至23日赴兰州考察调研,并就校地合作有关事宜与兰州市委市政府及相关区县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在兰州新区,董纪昌副校长一行参观考察了重离子产业园、重离子应用技术及装备制造产业基地、近代物理研究所大科学装置科技创新实验室基地,了解了兰州新区在教育、科研以及产学研融合等方面的整体规划布局,并与兰州新区管委会有关领导座谈。在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董纪昌副校长一行详细了解了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整体规划情况,就科创服务平台和产学研深度融合示范区的建设规划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在兰州市城关区,董纪昌副校长一行人参观考察了兰州重离子医院、城关区青白石街道沿河四村规划情况以及兰州文旅城等产城融合配套项目,并与城关区委区政府相关领导座谈交流。 

  调研考察期间,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兰州市市长张伟文及兰州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会见了董纪昌副校长一行。会谈中,李荣灿书记、张伟文市长先后表示,兰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国科大校地合作工作,希望能够充分发挥中科院、国科大在兰州的科教资源优势,密切结合兰州市、甘肃省的产业发展特征,依托兰州在科技、文化等方面的特色与优势,加强与社会资本的合作,力争在科教融合、产教融合模式方面做出新探索,在精准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新突破。 

  兰州分院院长肖国青、副院长陈改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考察调研。 

    

考察调研兰州新区 

  考察调研榆中生态创新城 

  考察调研兰州市城关区 

座谈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