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组织系统各单位赴西安分院开展离退休工作调研交流

发表日期:2020-11-13来源: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加强兰州分院系统单位离退休工作,探索新形势下离退休人员管理和服务工作的有效机制、方法和思路,113-4日,兰州分院组织系统各单位离退休部门工作人员前往西安分院开展专题调研和工作交流。兰州分院纪检组组长宋文辉、青海盐湖研究所党委书记王永晏、各单位离退休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12人参加调研交流。 

  宋文辉一行对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进行了专题调研。西安光机所离退办主任、老年大学副校长李广路详细介绍了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的发展建设情况,并就老年大学的规章制度、课程设置、设施设备以及安全管理等具体内容与兰州分院系统各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西安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詹瑞参加调研。 

  随后,座谈会上,西安光机所、国家授时中心、地球环境研究所以及兰州分院、近代物理研究所等单位分别汇报了各自离退休日常工作的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中的困难问题和新时代如何做好离退休人员精准服务展开了探讨。西安光机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孙传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艳出席座谈会。 

  兰州分院一行还前往青海盐湖研究所西安二部对兰州分院系统单位老年课堂盐湖所教学点的歌舞班课程进行了现场观摩,并看望慰问了相关离退休老同志。 

兰州分院专题调研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

兰州分院、西安分院离退休工作座谈会

青海盐湖研究所西安二部老年课堂教学观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