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组织系统审计人员参加中国科学院2020年院属事业单位审计负责人研讨班

发表日期:2020-11-23来源:放大 缩小
 

1120日,中国科学院举办了2020年院属事业单位审计负责人研讨班。兰州分院组织系统各单位主管审计工作的局级领导、内审处室负责人及全体审计人员等20余人在视频分会场参加研讨班。

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侯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审计署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司司长李凤雏受邀参会并指导;院监审局审计室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科学院内部审计工作规定》;中科院长春光机所、上海硅酸盐所、武汉分院和兰州化物所负责内审工作的相关领导介绍了本单位内审工作的进展和经验。

兰州分院系统参会人员在分会场结合本单位内部审计实际情况,就侯书记和李司长的讲话,以及新修订的《中国科学院内部审计工作规定》、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审计结果运用、开展审计课题研究和审计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研讨。

兰州分院纪检组组长宋文辉在总结分会场讨论发言时强调,分院系统各单位要紧紧围绕中央要求和中科院党组部署,在院监审局的领导和指导下,结合新修订的《中国科学院内部审计工作规定》,根据各单位实际情况,制定相应的内审工作办法,切实落实好各项任务和要求,依法依规合理开展各项审计工作。同时分院也积极支持通过以审代训、业务培训、经验交流等形式全面提升审计人员的业务素质,充分发挥好监督保障、促进管理的作用。


分会场


研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