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领导国庆及中秋节前看望在兰院士

发表日期:2021-09-18来源:放大 缩小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9月17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肖国青看望慰问了程国栋、魏宝文、夏佳文、刘维民、赵红卫等在兰院士,代表分院分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向各位院士送去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肖国青与院士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介绍了兰州分院目前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目标和“两加快一努力”要求,自觉与作为“国家队”“国家人”、必须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要求对标对表,统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协调推进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签订新一轮院省合作强化院地合作等方面取得的进展。

  院士们就分院系统单位下一步强化使命驱动和责任担当,贯彻落实中科院2021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定位、聚焦重点,发挥优势、做强长板、推动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等方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兰州分院系统单位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看望。 

看望程国栋院士

看望魏宝文院士

看望夏佳文院士

看望赵红卫院士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