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进展

科研进展

《中国盐湖锂产业专利导航》出版发行

发表日期:2018-11-27科技处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放大 缩小

  近日由青海省科技厅学术著作出版基金资助,青海省知识产权局指导,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联合吉林省中科应化盈智知识产权运营有限责任公司、江苏省专利信息服务中心、专利审查协作北京中心等单位专家共同撰写的《中国盐湖锂产业专利导航》一书由知识产权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国科大知识产权学院副院长闫文军教授、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锂业分会秘书长张江峰教授特为本书作序。 

  该书主要介绍了全球盐湖锂资源概况、锂资源开发产业现状、全球及中国锂资源产业专利导航及重点应用领域专利分析。对于全球盐湖提锂方法专利进行了详细标引及具体分析,对国内重点专利权人盐湖提锂专利进行了交叉对比分析,深度解析了中国盐湖提锂技术发展脉络及未来发展趋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