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内蒙古自治区、青海省有关部门领导到兰州分馆调研

发表日期:2013-09-29来源:国家科学图书馆兰州分馆放大 缩小

  925,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杨劼、计划处处长刘百里,青海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海云、青海省科技厅对外合作处调研员安生华及中科院青海盐湖所贾永忠研究员一行应邀到中国科学院国家科学图书馆兰州分馆参观访问。

  杨劼、海云一行在参观科技展室和各业务部门时,兰州分馆党委书记姬贵林、副馆长高峰详细介绍了单位的重点业务领域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尤其是面向地方政府开展的区域发展战略研究与决策咨询服务、面向企业开展的产业技术情报和企业竞争情报服务、面向地方高校和科研院所开展的学科知识服务及取得的成果等。杨劼希望双方联合开展生态环境科技领域的战略研究工作,陈海云希望双方在引进优秀人才评价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

  推进面向地方政府机构的决策咨询服务是兰州分馆创新发展的重要领域,向地方政府机构介绍单位开展的各项服务,也是推进面向区域科技创新的知识服务的重要举措。

翻阅兰州分馆研究成果

                                     (兰州分馆  业务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