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青海盐湖所与四川省开元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日期:2013-12-06科研管理处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放大 缩小

  124日,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与四川省开元集团有限公司在成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青海盐湖所主持工作的副所长段东平和四川省开元集团有限公司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赵思俭出席签字议式,成都分院科技合作处相关负责人也参加了此次签字议式。 

  四川省开元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2004年,在中国的新疆、云南、四川以及加拿大、老挝、缅甸等国家和地区拥有钾、磷矿、石油、金、煤、铅锌等矿产项目十余个。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原则,通过合作在老挝固体钾石盐矿形成机理及成矿模式、钾盐矿地下水的形成、来源与钾盐矿山的安全防治、地下水综合治理措施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根据协议,双方将结合开元集团实际生产向国家相关部门共同申请科研项目,开元集团在青海盐湖所设立优秀研究生奖学金,共同培养优秀科技人才。 

  在签字议式上,段东平和赵思俭分别代表双方讲话,表达了对双方合作的希望,并表示以后将继续在项目和人才培养方面深化合作。 

合作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签署合作合同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