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兰州化物所与甘肃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发表日期:2014-04-30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429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与甘肃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节水灌溉新型高分子材料的应用与开发签署了合作协议。兰州化物所科研一处处长张兵与甘肃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谢永生分别代表双方单位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兰州化物所副所长师彦平、兰州分院院长助理张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兰州化物所将与甘肃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新型高分子管材的改性与功能化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促进双方在节水灌溉领域的科学研究和推广应用。 

  师彦平表示,兰州化物所一向高度重视和支持所企合作,希望通过合作,利用各自优势,促进研究所先进成果的转移转化,同时推动企业发展,实现双方共赢。谢永生指出,甘肃大禹节水公司是2010年创业板首批、甘肃省首家上市公司,近年来发展迅速,在治沙及节水灌溉等领域处于国内领先地位,随着企业规模化迅速发展,需要新产品作为企业长远发展的技术支撑。希望通过与科研院所的深入合作,不仅可以开发新产品,同时也可以为企业培养大量的专业技术人才,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签约仪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