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兰州市科技局苏勇等一行访问寒旱所

发表日期:2016-06-01来源: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放大 缩小

  531日,兰州市科学技术局苏勇副局长等一行6人到中国科学院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交流访问,并就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等有关事宜进行了对接。寒旱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所长张小军、党政办公室主任张景光、科研管理处副处长陈拓、冻土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吴青柏、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主任张耀南、冰冻圈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王飞腾等对苏勇一行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举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苏勇就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的筹备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希望通过本次博览会,全面地宣传兰州地区各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的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同时,兰州市科技局将进一步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为科研机构与企业的合作牵线搭桥,构建合作平台。 

  张小军重点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历程、研究领域、创新成果、科研平台等情况,并表示将积极参与此次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同时,开放中科院寒旱所现有各类资源,助力兰州市科研成果政产学研建设,为兰州市生态文明建设、重大工程建设及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