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兰州化物所举办2019年职工“团结杯”羽毛球赛

发表日期:2019-12-03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研究所羽毛球竞技水平,112729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工会委员会联合研究所羽毛球协会举办了2019年职工“团结杯”羽毛球比赛。全所共有60余名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兰州和青岛两个赛区,每个赛区抽签分队,兰州赛区分为4支队伍,青岛赛区分为3支队伍。比赛采用男双、混双、女双、33单循环赛制。每次比赛前由各队队长现场分配队员进行组合。 

  赛场上,参赛队员斗志昂扬,全神贯注,潇洒自如地挥动着球拍。场下观众则齐声呐喊,热烈鼓掌,为队员们加油鼓劲。赛场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团结协作,为赛事的顺利进行提供坚实保障。 

  经过激烈的角逐,由郑欣梅任队长的团队获得兰州赛区冠军,由张松伟任队长的团队夺得青岛赛区冠军。副所长张俊彦出席颁奖典礼为获奖团队颁发荣誉证书。 

  兰州化物所“团结杯”职工羽毛球赛是落实中科院体协全民健身工作要求的赛事之一,在增强职工身体素质、丰富职工业余活动的同时,为研究所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促进了各课题组、管理与支撑部门工作人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职工间的友谊。 

    

兰州赛区比赛球员合影(部分) 

    青岛赛区球员合影 

    兰州赛区颁奖现场 

    青岛赛区获胜队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