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兰州化物所召开2020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表日期:2020-01-09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1月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召开2020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全所职工代表和部分实验室(中心)主任、管理与支撑部门负责人等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职代会常设主席团主席张长春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的贺信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精神。总结了2019年职代会在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尽责等方面的工作,并提出了做好2020年重点工作的思路。讨论通过了所长2019年度工作报告和资产财务报告。与会代表就研究所发展空间拓展、职工住房改善、职工福利待遇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就做好职代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职代会要坚持党的领导,充分保障职工代表对研究所管理的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知情权。二要加强职代会自身建设,加强职工代表学习培训,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在提升研究所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三要及时制定职代会提案管理办法,进一步规范职代会提案工作。四要发挥好职代会民主评议和监督作用,促进研究所领导人员更好地履职尽责、为研究所发展多做贡献。

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