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酒泉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到兰州化物所开展合作交流

发表日期:2021-03-05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3月4日下午,酒泉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成东全一行5人到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开展合作交流。兰州化物所所长、党委书记王齐华,副所长周峰出席交流会,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中科院材料磨损与防护重点实验室、知识产权与产业化处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齐华介绍了兰州化物所的发展历史、科研领域、平台建设、科技成果及人才队伍等情况。他表示,兰州化物所与酒泉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并以合作项目为契机,推动双方未来在新材料与装备制造等方面更多的合作,促进产学研融合发展。

  成东全介绍了公司概况、重点产业、未来规划,以及企业近期准备筹建的“甘肃省钢铁新材料研发及产业化应用创新联合体”。他表示,酒泉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一向重视科技创新,希望兰州化物所在前期合作基础上,积极参与“甘肃省钢铁新材料研发及产业化应用创新联合体”筹建工作,通过创新联合体建立战略联盟合作关系,双方进一步深度融合、协作创新,发挥研究所研发优势和酒泉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市场优势,共同促进甘肃省地方经济发展。

  兰州化物所相关实验室负责人介绍了各自领域的特色研究课题和成果,并与来访代表进行了讨论。

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