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近代物理所举办2016年篮球团体赛

发表日期:2016-09-21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近代物理研究所工会、团委与研究生会联合举办的2016年篮球团体赛日前落幕。 

  8月29日,所长助理周小红高高抛起的篮球为本届赛事拉开了帷幕。这次比赛采用循环积分赛制,原子分子与机关联队、核物理联队、生物医学联队、材料与技术服务中心联队、加速器一队、加速器二队、ADS联队等7支参赛团队,展示了精彩纷呈的比赛场景。 

  经过半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原子分子与机关联队摘得了本届篮球团体赛的桂冠,加速器一队荣获亚军,核物理联队获得季军。赛后,经过工作人员的统计,以及参赛队员和观众投票,王嘉琛、李鑫、王斌、张志超、胡伟等5人分别获得三分王、得分王、最佳裁判、最佳新人和最佳领队的荣誉。 

  此次篮球赛促进了新老职工以及研究生之间的友谊、交流与了解,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展现了职工和研究生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比赛场景(一) 

  比赛场景(二) 

 比赛场景(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