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兰州化物所举办第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

发表日期:2017-11-20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为加强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研究生间的学术交流,营造敢于探索、勇于创新的学术氛围,进一步开拓研究生的学术视野,促进研究生创新意识与能力的提升,11月16日,兰州化物所举办了第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

  兰州化物所副所长师彦平研究员出席了论坛开幕式。他指出,研究生学术论坛旨在“聆听学术思想、启迪创新思维、交流研究心得、引领学术发展”,希望通过此次论坛丰富广大研究生的知识储备,促进优秀研究成果的交流,激发研究生钻研学术的热情,培养研究生的创新能力。

  开幕式后,按学科片分组进行学术报告与交流,共有18名研究生展示了各自的研究领域和成果。经评委老师现场评分,最终,论坛评选出一等奖2名,由胡越和张冉获得,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

 

  获奖选手风采1

 

  获奖选手风采2

 

  评委老师与获奖选手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