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中国科学院大学2018年“国科大杯”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在兰州分院举办

发表日期:2018-04-26来源:放大 缩小

  为切实提高广大研究生和科研人员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展示中国科学院各院所及中国科学院大学(以下简称“国科大”)创新创业成果,同时为选拔优秀团队参加2018年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425日上午,2018年“国科大杯”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在兰州分院举办。国科大科研处副处长李金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胡毅、创新创业学院企业创新与孵化中心主任徐晓东一行代表大赛组委会进行赛事宣讲。宣讲会由兰州分院组织人事教育处处长兼兰州教育基地办公室主任张兴仁主持。 

  宣讲会上,李金柱就举办本次创新创业大赛主要背景、基本设想与活动意义向与会师生做了说明。胡毅从2018年“国科大杯”创新创业大赛制、比赛赛程、涉及领域、报名操作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鼓励动员在座师生积极参加赛事,并就参赛相关问题一一互动解答。 

  兰州地区各培养单位师生70余人参加了本次宣讲会。据悉,本次创新创业大赛将面向国科大全体师生、校友及中科院全体科研人员,同时也欢迎社会上优质创新创业项目报名参加。大赛聚焦“互联网+”、人工智能、大健康、新材料、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等与可持续发展密切相关领域,并将为优秀创新项目、初创企业提供资金、资源、智力等方面支持。 

赛事宣讲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