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西北高原所举办消防与监控系统业务技能培训班

发表日期:2018-04-27来源: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放大 缩小

     4月26日上午,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举办了“消防与监控系统业务技能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青海保捷消防自控工程有限公司工程师杨福成进行了讲解及现场实操。杨福成结合西北高原所工作区实际情况,重点就消防监控系统在火灾预防工作中的作用、设备的性能、操作规程、中控室的日常维护以及系统运行中可能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地讲解,并解答了培训人员提出的有关疑难问题。

  通过培训,有效地提高了工作人员业务技能,参训人员对消防监控系统在现有工作基础上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掌握了消防监控系统在预防和处置火灾事故、保障消防安全以及日常值班和维护所具备的技能,培训达到了预期目的。

  最后,根据兰州分院安全检查小组的意见,对监控系统进行了重新布排。

  后勤中心负责人、安保主管及驻所保安参加了此次培训。(撰稿:崔瑞贤)

现场培训

实地操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