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西北研究院羽毛球队获兰州分院系统第一届羽毛球团体比赛季军

发表日期:2018-05-30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放大 缩小

  526日,兰州分院系统第一届羽毛球比赛举行。共有来自中科院兰州分院系统的9支代表队参赛。西北研究院积极组建本部2支代表队、盐湖所1支代表队共3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西北研究院羽毛球队荣获团体赛季军。  

  赛前,西北研究院羽毛球协会通过组织内部比赛进行参赛队员遴选与热身。期间,全体运动健儿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不畏强手、团结协作,赛场上顽强拼搏,尽显风采,赛场下加油鼓劲,喝彩声与欢呼声此起彼伏,真正做到公平竞争、文明参赛,充分展现了团结奋斗、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良好运动氛围。 

  据悉,西北研究院重视学习全民健身新时代新要求,充分认识和发挥全民健身在支撑保障科技创新中的重要作用,做好集中赛事和日常健身活动的组织设计,并以组建各类文体协会为依托搭建了职工全民健身平台。

                                                                               (责任编辑 陈治理)

获奖团队

赛场掠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