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青海盐湖所召开科学传播工作推进会

发表日期:2018-06-27所办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放大 缩小

        626日,青海盐湖所召开科学传播工作推进会。分管科学传播八大模块的所内各部门领导及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萍主持。 

  会上,所办主任李发福围绕科学传播工作的职能与定位、主要任务、工作思路和目前存在问题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对全所2018年上半年的科学传播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下一步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科学传播工作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科学传播条件建设、拓宽科学传播工作渠道、强化科学传播工作队伍建设,认为各部门还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确保工作时间,细化工作责任,切实将科学传播工作落到实处,为提升科学传播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撑。 

  王萍最后强调,全所上下要充分认识科学传播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各部门要立足大视野、大格局、大目标,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齐心协力,协同作战,切实做好科学传播各模块的信息采集与报送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水平,提升报送质量,在努力打造精品板块的同时还要认清短板内容,提升科学传播工作意识、工作能力与工作成效,内聚人心、外树形象,为“率先行动”计划、“一三五”规划的顺利实施和研究所改革开放发展传播好声音、宣传好形象、凝聚正能量、营造好氛围。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