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近代物理所荣获兰州分院系统广播体操展播活动银奖

发表日期:2019-07-02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628日下午,中科院兰州分院系统全民健身·科学同行第九套广播体操展播活动在科学院中学举办。来自兰州分院、近代物理研究所、兰州化学物理所、西北院的4支代表队参加了展播活动。 

  活动中,近代物理所参赛队员昂首挺胸、口号激昂,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随着“第九套广播体操现在开始” 的音乐响起,队员们动作整齐划一、娴熟到位、张弛有度。精心排练的伸展运动、体转运动、全身运动等环节的精彩变换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本次展播活动,参赛队员齐心协力为近代物理所获得了银奖,充分展现了近代物理所人团结一心、协力创新的良好精神风貌。研究所将以此契机,继续深入营造全民健身氛围,激励广大职工和研究生强健体魄,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推动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各项工作,为庆祝建国70周年、建院70周年交出满意答卷。 

 

  1:活动现场 

 

  2:集体合影 

  (党政办公室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