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天山站与两高校共建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发表日期:2019-07-05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放大 缩小

  7月3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天山冰川试验研究站(简称天山站)同西北师范大学、石河子大学共建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举行。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朝东,副校长王顶明等相关负责人,石河子大学理学院院长杨德正、地理系主任徐丽萍,以及天山站站长李忠勤、副站长王飞腾、西北研究院科研管理处副处长史宝光,天山站职工及学生共3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王飞腾主持。

  仪式上,李忠勤首先介绍了天山站基本情况,并就近些年在站开展的本科生实习实践和研究生联合培养情况进行详细介绍。李朝东对天山站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方面提供的支持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及人才培养工作。杨德正介绍了近年来和天山站的合作情况,希望双方在优势互补的基础上,利用区位优势在高校人才培养方面作出新的探索和实践。随后,李忠勤分别与西北师范大学地环院院长张明军、杨德正签署《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合作协议书》并共同为基地揭牌。

  期间,与会人员深入交流了研究生野外实习实践经验,并就今年夏季工作安排进行研讨。

                                                                                 (责任编辑 陈治理)

会议现场

西北师范大学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揭牌

石河子大学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揭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