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甘肃省科学院到兰州化物所参观交流

发表日期:2019-07-26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723日,甘肃省科学院党委书记杨继军,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国汉,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东杰率院机关各部门和院属各研究所负责人等一行30余人到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参观交流。中科院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张怀刚,副院长、分党组成员吴建刚,院长特别助理张健,兰州化物所所长、党委书记王齐华,党政办公室、知识产权与产业化处陪同。 

  杨继军一行参观了兰州化物所展览室,了解了研究所历史沿革、人才队伍、科研成果、平台建设等方面情况。随后。参观了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和中科院西北特色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了解了研究所在固体润滑领域的研究成果,以及研究所面向西部特色植物资源高值化利用方面的工作。 

  王齐华表示,研究所一向高度重视与地方科研机构、政府企业的合作交流,尤其近年来,研究所面向区域经济发展,积极推进成果转移转化,取得了不错的进展和成效。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甘肃省科学院合作交流,共同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杨继军表示,作为科研国家队,兰州化物所经过60多年的发展,积累了一大批优秀成果、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形成了先进的管理文化和理念。希望今后创新交流方式、拓展合作领域、全面深化合作,共同通过科技创新促进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 

   

  参观展览室 

   

参观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 

   

参观中科院西北特色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