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甘肃省化学会第31届年会暨第13届甘肃省中学化学教学经验交流会”在成县召开

发表日期:2019-07-28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71719日,由甘肃省化学会主办,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承办的“甘肃省化学会第三十一届年会暨第十三届甘肃省中学化学教学经验交流会在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会议主题为“发扬红色精神,勇担科技强国使命,促进合作交流”来自全省化学化工科教界的百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甘肃省化学会副理事长、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副所长周峰,甘肃省化学会副会长、西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权正军及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王胜青出席会议。王胜青和周峰分别代表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和甘肃省化学会致辞,甘肃省化学会秘书长、兰州化物所王道爱研究员主持了开幕式。 

  会议邀请了兰州大学、兰州化物所等单位的景欢旺教授、齐永新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候小琳教授、郭志光研究员、董文魁教授、李健教授、张少飞博士和马奔博士8位专家学者作了大会报告,介绍了他们在材料、合成化学、核化学、石油化工等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及发展动态。 

  学术活动之后,甘肃省化学会和中共甘肃省化学会党支部组织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红色教育活动,参观瞻仰了两当兵变纪念馆并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先辈。通过红色教育活动,增强了科技人员的历史使命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激励广大科研人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场

参观两当兵变纪念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