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兰州化物所举办2019年“创新杯”职工篮球赛

发表日期:2019-08-21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职工业余生活,促进相互交流,81219,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工会和篮球协会共同组织举办了“创新杯”职工“四人制”篮球赛。本次比赛约有70名职工报名参赛。 

  本届比赛分45岁以上组和45岁以下组两个项目进行。45岁以下球员按照分会组成6个代表队,45岁以上球员自主抽签组成2队。 

  45岁以下的篮球比赛于812日开赛,赛事持续一周。比赛期间,球员们表现出顽强的意志力和斗志,各队队长不断调配队员,利用不同战术进行进攻和反击。最终,羰基合成与选择氧化国家重点实验室代表队荣获兰州化物所“创新杯”篮球赛冠军,先进润滑与防护材料研发中心代表队荣获亚军。 

  45岁以上的比赛于819日开赛。比赛更加侧重投球精准度和战术配合,双方比分此起彼伏紧追不舍,最终在友好和谐的气氛下圆满结束了比赛。 

  为保障篮球比赛的顺利进行,篮球协会成立了裁判组,裁判组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篮球比赛的公平、公正、竞技性和观赏性。 

  比赛结束后,兰州化物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长春代表所工会向获得冠亚军的队伍颁发了荣誉证书、团体奖金并合影留念。张长春鼓励全所职工运动员加强运动,并希望大家在体育运动中加强交流,培养情感,培养团结协作的精神,为科研创新及管理支撑工作提供健康体魄保证。 

  兰州化物所工会组织举办“创新杯”篮球比赛,旨在落实中科院体协关于全民健身各项工作计划,从增强职工身体素质和丰富职工业余活动入手,充分利用篮球比赛的魅力增强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展现兰州化物所职工体育运动的风采。 

45岁以下组赛前合影

45岁以上赛前合影

赛后颁奖现场

赛场精彩瞬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