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兰州分院举办离退休教师欢庆2019年教师节座谈会

发表日期:2019-09-12来源:放大 缩小

  为庆祝全国第35个教师节,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910日,兰州分院举办离退休教师庆祝教师节座谈会,50余位离退休教师参加座谈会。兰州分院分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宋文辉出席会议。 

  会上,宋文辉代表分院分党组向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回顾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队伍建设和教育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关心及重要论述,她感谢全体离退休教师对兰州分院的教育事业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及对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希望离退休教师一如既往地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弘扬师德师风,积极参加分院离退休活动,为分院发展发挥余热,增添正能量。 

  离退休教师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回顾了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历程,盛赞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所取得的可喜成就,并纷纷对单位的关心关爱和精准服务表示感谢,表达了尽享节日喜悦之情。

宋文辉讲话 

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