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兰州化物所参加第十届“中国科学院—新疆科技合作洽谈会”

发表日期:2019-09-16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829日,第十届中国科学院新疆科技合作洽谈会”(简称新疆科洽会)在新疆昌吉市举行。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副所长周峰率相关科研人员共13人参加了本届科洽会。 

  本届新疆科洽会主题是强化创新驱动,实现高质量发展。共有来自中科院系统的11个分院、70余个研究所,援疆各省市及全疆科研机构、高等院校、企业等单位参加。 

  洽谈会期间举办6场科技论坛,周峰应邀参加了“中国科学院丝绸之路青年论坛”。兰州化物所参会科研人员展示了研究所在润滑涂层材料、天然药物、催化剂等方面的研究成果,吸引了多家参会企业的兴趣与关注。 

  本次会议由新疆科洽会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中国科学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同主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学技术厅、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新疆兵团科学技术局、昌吉回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共同承办。 

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