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兰州分院系统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会议

发表日期:2012-11-20来源:放大 缩小

11月19日下午,兰州分院系统召开会议,介绍了十八大会议主要情况,传达了十八大报告主要精神、党章修正案和中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传达了中科院党组学习贯彻十七届七中全会和十八大精神会议精神,特别是白春礼院长就如何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提出的四点要求,传达了中共甘肃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就传达宣传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工作部署。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谢铭主持会议。

谢铭在会议最后代表分院党组强调三点:一是要迅速掀起传达、宣传、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要按照中科院党组、中共甘肃省委的部署和安排,及时全面、广泛深入、不折不扣地落实相关工作,认真做好“规定动作”,同时,要紧密结合各单位实际,广开思路,创新方法,提出建议,创新性地开展“自选动作”,力求务实高效地做好相关工作。同时要注重信息宣传、理论研讨,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氛围。二是要努力做好年底各项工作,高度重视,倒排时间,周密安排,协调推进,扎实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推进“创新2020”相关工作和落实各单位“一三五”规划有机结合。三是特别强调冬季治安、防火和稳定工作,要求各单位常抓不懈,确保圆满完成本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同时,尽早谋划安排明年的工作。  。

分院党组成员、兰州地区院属各单位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副书记及党群部门负责人、分院机关党委委员、支部委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会议现场

谢铭书记主持会议

杨青春副院长传达会议精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