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月17日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学术报告通知:How to be Lucky Publishing

发表日期:2017-02-16来源:兰州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应兰州文献情报中心邀请,巴西联邦大学阿拉戈斯分校副校长Alejandro C. Frery 教授将在中心作学术交流和学术报告,热忱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参加! 

  报 告 人:Alejandro C. Frery 教授 

  报告题目:How to be Lucky Publishing 

  报告时间:2017217日(星期五)下午3:00 

  报告地点:兰州文献情报中心2号楼12 

            (兰州分院园区西侧图书馆2号楼) 

  报告人简介 

  Alejandro C. Frery教授现为巴西联邦大学阿拉戈斯分校副校长、计算机和数值分析实验室主任,遥感领域重要SCI期刊IEEE  Geoscience and Remote Sensing Letters主编, IEEE 遥感与地球科学委员会执委会成员。 

  主要研究领域为统计计算和随机建模在遥感方面的应用等,对遥感科学、数理统计、传感器网络等研究应用作出了重要贡献。在国际重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00篇以上(其中SCI论文60多篇),负责承担了巴西国家科技基金会、巴西高等教育基金会所资助的多项科学研究课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