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招标公告

发表日期:2017-06-09来源:放大 缩小

  甘肃中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的委托对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科苑一区棚户区改造12号综合住宅楼楼宇对讲系统采购及安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报名参加。

  一、招标文件编号 ZXZ17051 

  二、招标内容楼宇对讲系统采购及安装

   11号楼两个单元,其中东单元135户,西单元108户,计243户;2号楼两个单元,其中东单元64户,西单元44户,计108户;两楼合计351户。 

  2、两楼单元主入口安装楼宇对讲主机4台,户内安装楼宇对讲分机351台。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凡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生产企业或经销商

  2、具备较强的技术力量、经济实力和良好的企业信誉;

  3、投标人近三年(20145-20175月)的同类业绩;

  4、具备可靠的售后服务能力;

  5、本项目不接受以联合体方式参加投标。

  四、报名时间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投标人于 201766日至2017610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在甘肃中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兰州市南滨河东路541号天成大厦12楼)进行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

  2、报名时携带材料:

  单位介绍信(原件)、企业有效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企业组织代码证(复印件)、如是经销商须提供生产企业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投标人近三年(20145-20175月)的同类业绩证明(以合同为准)。

  以上所有有效证件复印件必须装订成册(两套)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原件带至报名现场,以备核查。

  注:已办理三证合一的,不需提供税务登记证、企业组织代码证。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日期时间为20176279:30时(北京时间),请在此时间前送达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办公楼201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投标人自行判定是否符合公告要求,并决定是否获取招标文件和参加投标。

  七、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及电话  

  采 购 人: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

  联 系 人:邸玉芳

  电    话:0931-2198815 

  地 址:兰州市城关区天水中路6

  代理机构:甘肃中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郭兴旺

  电    话:0931-8455116-8033 

  地    址:兰州市南滨河东路541号天成大厦(写字楼)12

    

  甘肃中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76 6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