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暗物质暗能量系列报告(III)

15

发表日期:2017-09-08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报告题目:A HIGH PRECISION SEMI-ANALYTIC MASS FUNCTION 

  报告人:Antonino DEL POPOLO 教授 (意大利,CATANIA 大学) 

  报告时间: 2017年9月15日(星期五)下午15:00 

  报告地点:近代物理所 5号楼1006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Antonino DEL POPOLO, 意大利国CATANIA 大学物理与天文系教授,1994年获得博士学位,2017年度科学院PIFI访问学者。二十多年来一直从事宇宙大尺度结构、太阳系的起源及其演化、太阳系外行星以及恒星系统随机力的研究工作,近十多年来又从事银河系暗物质分布的研究工作。他访问过世界许多大学和研究机构,并多次被邀请在暗物质暗能量国际会议上作报告,尤其是他认为在小尺度下暗物质可能对重子结构产生影响,例如,自旋危机问题。Del POPOLO 教授是一位暗物质暗能量研究领域里的专家,在国际核心学术期刊发表文章九十余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