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废旧物资处理招标公告

发表日期:2018-10-31来源:放大 缩小

  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机关现有废旧破损的打印机、电脑、电视机及家具等共计一百余台(件)进行公开招标处理,欢迎资质齐全的物资回收企业参加,参与投标者应具有回收、运输及处理该废旧物资的能力。  

  竞标方必须是合法经营,资质齐全的物资回收企业,竞标前需验证竞标方的营业执照、企业法人证书、法人身份证、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等原件(必须有效)、复印件(加盖章);验证后复印件留存。  

  一、竞标事项  

  1、竞标方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名并现场查看废旧物资,报名截止时间2018115日下午5点前;  

  2、因待处理的废旧物资在单位院内,竞标方要安全运走并清理和整理现场,保持作业区域的整洁;  

  3、物资处理周期内,竞标方不得损害我单位院内的利益,否则责任自负;  

  4、经过报名资格确认后的竞标方,视为完全理解本招标公告规定事项及竞标物品;  

  5、在规定的时间现场准时公开竞价,报价高者中标;  

  6、拆装、切割、装车运输、场地清理,相关的安全措施等费用,均由中标人承担;  

  7、中标人在交清中标金额后才能搬运废旧物资,半个工作日内完成所有物资的清运。  

  二、联系方式  

  1、报名地址:兰州分院机关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兰州市天水中路号305室)  

  2、联系人电话:0931-2198862      

             

               20181031 

  兰州分院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