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幼儿园社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变更公告

发表日期:2020-01-03来源:放大 缩小

甘肃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受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委托,对“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幼儿园社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以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磋商文件编号:GZ1912113-KXY(YEY),首次发出竞争性磋商公告日期为2020年1月2日,现对竞争性磋商公告做如下更正:

一、原竞争性磋商公告内容:

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时间:2020  01 03 日至 2020  01 07日每日上午 09:00 时至 11:00 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在甘肃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111108室(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飞雁街118号)。

公告发布媒体:本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http://www.lzb.cas.cn/tzgg/、《甘肃政府采购网》(www.ccgp-gansu.gov.cn)上发布,其他媒体只能转载,并标清来源,不得擅自修改公告任意信息,否则依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二、现更正为:

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时间:2020  01 03 日至 2020  01 07日每日上午 09:00 时至 11:00 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在甘肃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111108室(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飞雁街118号)。在甘肃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11楼1108室(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飞雁街118号)。报名需提供合法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拥有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证照的供应商,须提供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证照);民办非企业单位须提供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监制的民政局颁发的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目前承办幼儿园的所有证书及简介! 

公告发布媒体:本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http://www.lzb.cas.cn/tzgg/、《甘肃经济信息网》(http://www.gsei.com.cn/)上发布,其他媒体只能转载,并标清来源,不得擅自修改公告任意信息,否则依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三、竞争性磋商公告、竞争性磋商文件其他内容不变、

四、联系人姓名、电话及地址:

采购人: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    

 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天水中路6号           

联系人:刘昉

 话:0931-2198828 

              

招标代理机构:甘肃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飞雁118号

 码:730030

     人:田浩栋

       话:15293120237

       真:0931-2909793

 

监督机构: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    

 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天水中路6号           

联系人:於伟

 话:0931-2198816

 

 

甘肃省招标中心有限

2020  01  02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