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分党组关于对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先进基层妇女组织、优秀女性科技工作者和优秀女性管理工作者拟表彰对象的公示

发表日期:2022-02-28来源:放大 缩小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促进兰州分院系统广大妇女组织和妇女同志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新时代妇女工作和科技事业,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分党组组织开展了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先进基层妇女组织、优秀女性科技工作者和优秀女性管理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

  经分院系统各单位申报推荐,分院分党组会议审议,拟授予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妇女委员会等5个基层妇女组织“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先进基层妇女组织”称号;拟授予赵环昱等13名同志“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优秀女性科技工作者”称号;拟授予范红梅等10名同志“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优秀女性管理工作者”称号。现将拟表彰对象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2228日至34日。

  自公示之日起,对拟表彰对象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内向分院分党组办公室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应在异议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或签署真实姓名,并注明联系人单位、地址、电话和电子信箱。

  电话:0931-2198877

  邮箱:lzb@lzb.ac.cn

   附件: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先进基层妇女组织、优秀女性科技工作者和优秀女性管理工作者拟表彰对象名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