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北研究院表彰2022年度党建工作考评先进党支部

发表日期:2023-01-10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1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对2022年度党建考评工作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西北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各党支部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西北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萍主持。  

  西北研究院院长冯起宣读表彰决定。冰冻圈第一党支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机关第二党支部、冻土第二党支部、支撑党支部、文献情报第二党支部、离休党支部、沙漠第一党支部、生态第一党支部、水土第一党支部、机关第一党支部、水土第二党支部、文献情报第一党支部、寒旱退休第一党支部、大气党支部、油气地质党支部等16个党支部被评为2022年度党建考评工作先进党支部。西北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为获奖党支部颁奖。 

  西北研究院党委希望获得表彰的党支部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党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增强和提升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对标党中央和院党组对科技创新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为西北研究院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为实现我国科技自立自强切实发挥好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作用。

 

颁奖现场 一

颁奖现场 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