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北研究院举办“情暖深秋,爱在重阳”敬老茶话会

发表日期:2023-10-25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放大 缩小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弘扬敬老传统美德,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于10月20日至21日举办“情暖深秋,爱在重阳” 2023年重阳佳节离退休同志茶话会,近350位离退休同志参加活动。西北研究院院长冯起,党委书记、副院长张长春出席活动。

  冯起代表西北研究院领导班子对离退休同志表示诚挚地慰问,并介绍了西北研究院发展成效,通报了2023年取得的重大科研成果、项目争取以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冯起表示,感谢老同志对西北研究院发展所作的贡献,将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关于“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要求,在老龄化背景下继续做好西北研究院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理解和支持中国科学院和西北研究院的发展。

  茶话会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老同志们热情交谈,相致问候,互相祝福,共同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茶话会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节日的问候,更体会到了党组织的关心与温暖,一致表示会始终如一地关心和支持西北研究院科技事业的发展。

 

  茶话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