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化物所开展2024年春节关爱慰问活动

发表日期:2024-02-06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2024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结对关爱工作,不断深化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25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在会宁县汉家岔镇王马山村开展了2024年春节关爱慰问活动,为帮扶村困难群众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研究所驻村干部向王马山村20户“三类户”、结对关爱对象和特殊困难群众发放了米面油等研究所慰问物资与刘维民院士的专项慰问金,转达了研究所干部职工对王马山村群众的新春祝福,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坚定信心、自立自强,在党和政府各项惠农政策的关怀下把日子越过越好。针对部分患病和行动不便的慰问对象,驻村干部驱车到每家每户进行了探望和慰问。

  受慰问群众对兰州化物所和刘维民院士连续多年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大家表示将在新的一年里铆足干劲,坚定信心,未来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春节前关爱慰问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