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市妇联、市科技局慰问张玉兰研究员

发表日期:2024-03-08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放大 缩小

  37日,在第114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兰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肖迎珺,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徐钰萍一行到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慰问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甘肃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甘肃省陇原英才张玉兰研究员。西北研究院党委办公室、科研管理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座谈会上,张玉兰简要介绍了青藏高原冰冻圈化学与环境效应方面的研究工作,并表示,作为一名女性科技工作者,在职业发展、家庭责任承担过程中面临一些特殊的实际困难和挑战,她将立足岗位,攻坚克难,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和潜力,为地方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更大贡献。 

  肖迎珺详细了解了西北研究院科技工作概况,感谢张玉兰等西北研究院广大女性科技工作者多年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作出的重要贡献,并代表市妇联、市科技局向西北研究院全体女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她表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强调,要把实施强科技、强工业、强省会、强县域四强行动作为主要抓手,女性科技工作者是科技创新的重要支撑力量,在科技攻关、助力兰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科技工作者的巾帼力量。市妇联要认真听取女性科技工作者的诉求和建议,深入了解女性科技工作者的工作和生活状况,积极为全市女性科技工作者创新发展争取政策、搭建平台、提供服务,深化拓展科技创新巾帼行动,引领全市女性科技工作者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党委办公室主任郭轶瑞感谢市妇联、市科技局对西北研究院女性科技工作者的关心和问候。并表示,党委办公室将继续做好女性科技工作者的服务保障工作,与相关单位形成良好互动,更好的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营造女性科技人才成长成才良好外部环境,充分激发西北研究院女性科技工作者争当科技创新排头兵,发挥巾帼智慧,贡献巾帼力量。

慰问张玉兰研究员(右)

座谈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