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近代物理所召开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

发表日期:2024-03-08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3月4日上午,近代物理所召开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党委书记、副所长胡正国同志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宋华龙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办公室主任尹经敏同志向与会人员传达了研究所党委关于开展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的部署安排,介绍了换届选举工作的基本情况;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第十一届党委、第十届纪委换届工作实施方案》《中共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中共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候选人酝酿提名办法》,安排部署了换届选举具体工作,并对各党支部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胡正国强调,换届选举是所内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全局、事关长远,各党总支、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组织开展好学习和党员代表等推选和酝酿提名工作。  

  胡正国指出,当前研究所正处在新发展阶段,一方面是奋力推进两个“十二五”大科学装置建设,另一方面还承担着专项科研任务,这为研究所各项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标准。全所上下务必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将此次换届选举工作作为凝心聚力、共谋研究所发展的新起点,将严谨的工作作风贯穿到换届选举的具体工作中,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抢占科技制高点做出应有贡献。  

图:会议现场

(党委办公室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