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国科学院老年人大学兰州分校举办2023年春季学期结业仪式暨成果展示活动

发表日期:2023-07-24来源:放大 缩小
  7月2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老年人大学兰州分校举办了2023年春季学期结业仪式暨成果展示活动。兰州分院分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吴建刚、渭源路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副主任赵荣泽以及分院系统兰州、西宁地区各单位离退休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授课教师和老年大学学员等90余人分别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本次活动。

  吴建刚首先向圆满完成学习任务的学员表示祝贺,向给予老年大学指导与支持的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分院系统各单位和辛勤付出的教师及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建设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为我们做好老年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希望,老年学员要一如既往坚持学习、老有所为,离退休部门要守正创新、提升办学水平,齐心协力真正把老年大学办成分院老同志享受幸福生活的乐园。 

  随后,吴建刚等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学员代表声乐班牟亚临、书画班刘民新、摄影班徐光华、手工班王春梅、健身操班胡风祖分别交流学习体会,回顾学习经历。各门课程教学成果进行了展示、展演,老年学员热情洋溢,一首首经典歌曲唱响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主旋律,一段段舞蹈饱含着对伟大祖国的衷心祝愿,一件件书法、摄影、手工作品呈现了新时代新征程的美好画卷。 

  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在老年大学学到了知识,交到了朋友,陶冶了情操,实现了梦想,不仅有利于老年人身心健康,更能彰显新时代老年人的新风采。兰州分校将携手分院系统各单位和离退休职工共同为建设一个更加温馨、和谐、文明、繁荣的老年教育平台努力探索,让更多的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当好老龄社会生活的示范者和引路人。

吴建刚讲话

颁发结业证书

各班次学员学习体会交流发言

声乐班、歌舞班、合唱班、健身操班成果展演

书画班、手工班作品展示

集体合影

附件: